English

孙灵华现身说法帮受害群众转化

昨日噩梦迷邪教 如今悔悟斥歪理
2000-07-23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苗家生 辽宁日报记者朱平原 我有话说

本报沈阳7月22日电(记者苗家生辽宁日报记者朱平原)一度对“法轮功”痴迷不悟的辽宁省义县某机关干部孙灵华,在组织的耐心教育帮助下翻然悔悟,如今她不仅认清了“法轮功”的邪教本质,而且还用自己的惨痛教训现身说法,帮助其他受“法轮功”毒害的群众悔悟转化。

1996年8月,孙灵华从健身的愿望出发,开始练习“法轮功”。此后,她被李洪志的歪理邪说所蒙蔽,中毒越来越深。去年,她曾去北京参加了“4·25”非法聚集事件,还参加了围攻当地县政府的非法活动。在中央取缔“法轮功”邪教组织后,她还到义县一些练功点传播“法轮功”材料。尽管孙灵华在“法轮功”邪教中陷得很深,但是她所在单位和上级机关的领导没有放弃对她的教育挽救。经过几个月时间的耐心教育帮助,终于使孙灵华醒悟。她说:当我从噩梦中醒来,内心有上当受骗的感觉,从内心认识到了李洪志是个大骗子,他说有“法身”保护,而我从未见他的“法身”出现。李洪志口口声声说不参与政治,而他却有险恶的政治用心。我进一步看清了李洪志的“法轮功”就是邪教,看清了它反科学、反社会、反人类的反动政治本质。我后悔不知不觉地成了其实现政治目的的工具。孙灵华痛心地说:我这个搞法律工作20年的人,扰乱了社会治安,还理直气壮,强词夺理说自己是好人,麻木到了何种程度?想起来真是后怕。

孙灵华转化后,在领导的支持和配合下,全身心地投入到帮助教育其他“法轮功”练习者的工作中。听说当地有些人还执迷不悟,她心急如焚,把他们找来做工作,以自己惨痛的教训现身说法,动之以情,晓之以理,使这些人受到触动,表示不再搞非法练功活动,要把所有的“法轮功”书籍交到有关部门。孙灵华还给中毒较深的“法轮功”练习者写信,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体会说服教育他们。经过孙灵华的帮助,又影响、带动了一些“法轮功”联系者的转化,他们纷纷交出“法轮功”书籍,和“法轮功”划清界限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